English

偃师电业局为农民送光明减负担

2000-01-04 来源:光明日报 乔占森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河南省偃师市电业局架设新线,改造供电网络,建设变电所,落实“三为”方针,奋力创建电气化县,给农村送去光明,给农民减少负担。

河南省偃师市是全省农业大县,又是全国著名的小麦生产基地之一。近年电负荷猛增,供电网络设施不配套,偃师市电业局积极架设和更新线路,新建变电所,提高供电能力,在全市开展了规模最大、范围最广、投资最多的农村电网工程。此事涉及方方面面,关系千家万户,被群众誉为福民工程。

为方便群众,他们简化了报装接电手续,一口对外,内转外不转。过去用户装一台变压器,需跑几个单位和部门,现在只需向电管所交一份用电申请,其余的勘测、设计、施工等全由电业局负责。前不久,国家电力公司一位副总经理专程到偃师视察农村电网改造工作,称赞“起步早、行动快、标准高,为农民兄弟办了件大实事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